sisley上.jpg


其實生性節儉的我,
一直以來都是朋友大方贈送的,感恩在心中💖
終於~我還是去補貨了,哈!

 

sisley 花香化妝水 外.jpg


來看看外包裝的設計,
仍然走的是簡約風格,
一貫的巴黎風~白色交織著黑色

 

sisley 花香化妝水-內.jpg


1.使用方式

(1)單擦︰

清爽、不黏膩、舒適,擦了一周後有提亮膚色的感覺。


(2)濕敷︰

急救或是為了加強吸收,

濕敷時用化妝棉,通常只敷臉頰,
冬天和生理期前會加上額頭,

建議搭配淋浴🚿、泡澡🛁、蒸臉機。
利用水蒸氣可加強吸收效果喔~

多次使用後,可柔軟角質、再次清潔毛孔、
與舒緩和活化肌膚,使肌膚清透。

 

sisley 花香化妝水-中.jpg

2.使用心得

氣味,帶有玫瑰的香氛🌹我喜歡

質地水狀透明


膚觸
不刺激、不過敏、修護、舒緩、保濕

畢竟價格也不低,連最後一滴都要放到蒸臉機裡!

 

3.成份解析


貴婦級保養💗玫瑰控請進sisley 花香化妝水{分享心得}保加利亞玫瑰&矢車菊&金縷梅
保濕補水和收斂毛孔,
清爽舒適感,舒緩活化、明亮肌膚。


推薦給玫瑰控~

你的肯定是我的原動力  推文分享留言點讚吧


延伸閱讀

⨀貴婦級保養💗為什麼sisley全能乳液能擄獲我的心? 

⨀貴婦級保養💗香緹卡CHATECAILLE鑽石級面膜之實話實說【週慶勸敗】


⨀貴婦級保養💗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淨亮精華水 之實話實說

⨀巴黎萊雅🍯小蜜罐🍯官宣親民價格卻有貴婦級保養,對中性肌友善嗎?

⨀分享專櫃精華液心得〉聖羅蘭YSL仙人掌精華,夜皇后對肌膚友善嗎?


~純屬個人使用心得,僅供參考~
成份解析部分參考sisley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Claire_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